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主宰和暴君的作用

主宰暴君在遊戲中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各自具有獨特的作用:

主宰的作用:

擊殺主宰可以為隊伍提供經驗值和金幣,同時獲得一個持續90秒的BUFF效果,該BUFF可以提升全隊每2秒3%的生命回復和法力回復。

最主要的作用是擊殺主宰後,兵線會變為主宰先鋒,這是一種強大的兵線,能夠對防禦塔造成顯著傷害,且具有第二段傷害效果。主宰先鋒的出現可以牽制對方,為隊伍提供優勢。

主宰先鋒的攻擊力和推塔能力都很強,可以在隊伍推塔遇到困難時發揮作用。

暴君的作用:

擊殺暴君可以為全隊提供經驗和金幣,其中經驗值相同,但經濟上有一百金幣的增加。

擊殺暴君的隊伍會獲得一個暴君的復仇buff,該buff可以提升80%至120%的當前AD(攻擊力)和AP(法術攻擊力),從而在團戰中提升隊伍的傷害輸出。

暴君的buff在清線和打團時特別有用,可以增強英雄的清線能力,幫助隊伍在團戰中取得優勢。

綜上所述,主宰和暴君各自為隊伍提供了不同的戰略優勢,主宰通過提供強大的兵線和生命回復BUFF來牽制和增強隊伍的進攻能力,而暴君則通過提升隊伍的傷害輸出在團戰中發揮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