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主教技能

主教是一種輔助型英雄,具有多種控制技能,如減速、混亂,甚至能影響敵人的移動方向,被視為遊戲中的最強團控類型。主教的主要技能包括:

雷電權杖。持續釋放能量對敵人造成傷害,對帶有心靈震懾效果的敵人傷害加倍。

神聖保護和淨化。阻止自身狀態異常,解除隊友狀態異常,並根據淨化數量減少神聖保護的冷卻時間。

創世之破和聖光普照。減少敵人防禦並造成減益效果。

光芒飛箭。攻擊並恢復隊友血量。

天使復仇。切換慈愛或復仇兩種不同的技能體系,慈愛用於輔助隊友,復仇用於打怪或打BOSS。

加攻、降防、回血、解控和復活技能。如進階祝福、天秤天使、和平使者、祈禱等,能增加隊友輸出,降低BOSS防禦,提高隊友生存能力。

神聖源泉聖水。讓隊友靠近技能即可回血。

進化技能。解除隊友的異常狀態,如眩暈、魅惑、混亂等,技能冷卻隨解除異常的隊友數量減少。

天堂之門。提供免疫一次致命攻擊的效果,還能復活全隊並提供短暫無敵狀態。

此外,還有如冒險島勇士、魔法力等提升屬性點的技能。主教的技能組合使其成為遊戲中至關重要的角色,不僅在攻擊和控制上發揮作用,還在團隊生存和戰鬥力提升方面扮演關鍵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