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五條悟為什麼要殺了夏油傑

五條悟決定殺死夏油傑的原因是多方面的。首先,夏油傑的行爲引起了五條悟的極大不滿。夏油傑濫殺無辜,包括對自己的母親和兩個小女孩下手,這些行爲讓五條悟感到極度失望和痛苦。夏油傑的變化讓五條悟感到迷茫和困惑,他曾經是五條悟的精神引領和信仰導師,但最終卻走上了與五條悟對立的路。

其次,夏油傑的理念發生了根本性的變化。他原本的信念是守護弱者,但後來變成了殺死自私的人,建立一箇沒有普通人的樂園。這種極端的理念變化讓五條悟無法接受,他認爲夏油傑的做法是錯誤的,甚至可以說是對人類的一種毀滅。

最後,夏油傑試圖搶奪乙骨憂太的特級咒靈並因此受到重傷,失去了右臂,最終被五條悟殺死。這個事件可能是導致五條悟下決心殺死夏油傑的直接原因,因爲它可能讓五條悟意識到夏油傑已經完全偏離了正道。

綜上所述,五條悟殺死夏油傑是因爲他對夏油傑的行爲和理唸的變化感到極度失望和不滿,他認爲夏油傑的行爲是對人類的一種毀滅,而他的理念變化也讓他無法再繼續作爲自己的朋友和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