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人生勵志文

人生勵志文章

人生如一杯溫馨的咖啡,我們都是生活的煮沸者。 無論將來遇到多少挫折,請告訴自己:一切都剛剛好。 也許每一個對決的人,最終都是與自己搏鬥,此時此刻的放棄,只是對生活小我的一種縱容。別在別人的眼光里找快樂,否則永遠悲哀;別在別人的嘴巴里找尊嚴,否則永遠卑微。有智慧就會有美滿的人生——不要用將就有品位的自己,去迎合有檔次的生活;更不要用你有檔次的生活,去迎合永遠不會重要等級的自己!因為做人只有一個字:“值”。唯有為自我、敢做真自己的人們才能抵得住平庸之台上的那一切美好的誘惑,抱緊理想不再放!相信夢想是價值的源泉,相信眼光決定未來的一切,相信成功的信念比成功本身更重要,相信人生有挫折沒有失敗,相信生命的質量來自決不妥協的信念。

也許,風雨中的自己才是最寂寞最痛苦的時候,但再苦再累,只要堅持往前走,總會有柳暗花明的一天!生活中的所有困難和挫折,其實都是在提醒你——要成長了!不要抱怨生活給予了太多的磨難,不必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應把每一次的失敗歸結於一次嘗試,不去自卑;把每一次的成功想像成一種幸運,不去自傲。人生就是這樣,想從苦中找到甜,便要學會習慣苦。學會沉默,因為沒有太多閒言碎語;學會清歡,因為沒有太多人去在乎;學會讓自己活得輕鬆些。別讓自己心太累!生活不在外求,幸福源於自己心靈的感受!無論什麼人都應該懷一顆感恩的心。感激自然界、人類社會給予自己生活的種種恩惠;感激那些很優秀的人給你的鼓勵和支持。感恩可以消解內心所有積怨,感恩可以滌盪世間一切塵埃。

或許我們都懂得為他人或自己找些藉口和理由來安慰自己的時候也該為他人和自己找找理由之外的東西了。因為人的一生不可能永遠都是一帆風順的。人生路途上總有坎坷不平的階段,面對著充滿荊棘的人生之路我們應該懷著歡悅的心情去面對著人生的每一個篇章。人生如一本厚重的書,扉頁是我們的夢想和奮鬥目標;內容是我們的經歷和苦難;後記是我們的成功和收穫。其實人生是沒有彩排的!所以更需要我們用一顆珍惜之心、豁達之心、樂觀之心、感恩之心去成就人生更美好的未來!我們都是生活在幸福之中和周圍的世界接觸而保持聯繫。希望我們能理解這一切時過境遷的事實:歲月可以改變我們的容顏卻改變不了你我的感恩之心;流水可帶走光華年事卻帶不走誠摯的友情之花……漫漫人生路我們在互相依偎著,欣賞身邊的風景珍惜眼前的人這一切都在你的陪伴中成為了美好的現實。生活中往往平凡的人是我們難捨難忘的……人間有愛我們也會時時刻刻體驗人間的溫暖……請牢記也奉獻吧!奉獻能夠讓我們的內心更加富有和充實……能夠更好的享受人生賦予的一切……我們都很忙卻不必總給自己找個忙碌的藉口;很累的時候更不該讓自己拖著疲憊的心。用最真誠的微笑來迎接嶄新的一天!朋友永遠是你的後盾和支持者。一切都有可能不要輕易說放棄相信自己、善待自己和珍惜生命便是的!只要還有明天就不算晚。當你在晨曦初照中醒來的那一刻請面對太陽,當它初升之際它會給予你一個勃然生機。不要為了生命的平凡而煩惱憂傷更不要讓自己失去了奮鬥的方向。我們要以微笑面對陽光來迎接美好的每一天吧!最後衷心的祝願我的朋友你健康快樂、事業有成、幸福如意每一天!相信自己:只要用心就一定能做好每一件事、實現自己的夢想……因為風雨中的你才是最堅強的人……相信“一切都剛剛好”!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相信自己你能行!!!!!

成功在於勤奮和積累——一生中總有一些朋友對自己的幫助最多最重,然而有時卻又總因自己的疏忽而忘記表達謝意!所以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要時刻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回報那些曾給予我們幫助的人!

人生的意義就在於我們要懂得珍惜自己和身邊的一切!珍惜自己的生命就要學會享受生命中的每一個感動;珍惜自己的感情就要學會包容和付出;珍惜友情就要相互理解、坦誠相待……一切皆在無言之中吧!相信自己你能行!!!

不要總是用“順其自然”來敷衍人生道路上的荊棘坎坷也不要總是在等待中消亡。若能把每一件簡單的事做好就是不簡單;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成功在與行動……努力的去行動吧!你會成功的!!

讓我們用感恩的心去感悟每一朵落紅化作的春泥;感悟它滋養大地的真摯與無私;感悟它默默無語的高風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