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人生必讀書單ptt

人生必讀書單ptt有很多,比如:

* 《百年孤獨》。推薦人:大頭文。這本書是台灣著名暢銷書作家劉克襄傾心推薦,值得一讀。

* 《紅樓夢》。推薦人:小豬。這本書是台灣著名作家林清玄的推薦,他曾說《紅樓夢》應該排在每一個中國人讀書的書的書單上。

* 《雲無關》。本書是一部深思之作,對每一個生活在這世界上的人來說都有一定的啟示和意義。這本書是台大清大通吃黨的首席思考之作,值得每個人去深思自己的生活。

* 《富爸爸窮爸爸》。本書是作者羅伯特清崎的經典之作,對於想要改變自己生活的人有一定的指導意義。

此外,還有《人性的弱點》、《自控力》、《活著》、《偷影子的人》、《人類簡史》等書籍也是值得推薦的。

以上書籍僅供參考,建議結合自身情況進行選擇。同時,閱讀時不僅需要選擇好書,更需要做好讀書筆記,深入理解書中的內容,並思考如何將其套用到自己的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