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人生智慧金句

人生智慧金句如下:

* 人生如置瓮,悲喜自成聲。瓮滿無聲,悲哀歡喜自己發聲,人生需自己掌握,不同的人生階段要有不同的應對策略。---奧維·貝克《人生路向》

* 人生是一場修行,修的就是心地。

* 人生就是一場盛大的遇見,願有生的日子天天開心。

* 人生沒有所有權,你活得比誰挺拔,卻注定以孤獨的方式抵達。

*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

* 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

* 人生就是一場場自以為是的逆轉,在最後以可恥的慘烈失敗而告終。

* 人這一輩子最難的就是捨棄一些不該有的貪慾和執著,而這卻恰恰是我們身上的毒瘤。

* 人最大的悲哀,就是有一個十年前的自己根本就看不慣現在的自己。

* 人生最難得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人,而不是一味將就著過一輩子的人。

* 人生在世,總會有不如意的時候,而且這個不如意會伴隨自己的一身。

* 人生最大的痛苦就是心靈沒有歸屬,不管你知不知覺,承不承認。

* 人生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擁有一個能夠和你一起分享的人。

* 人生是一場修行,為成長和成熟修行為目的,我們每個人都在不停地成長、修行著。

* 人生一世,無非是盡心,對自己盡心,對他人盡心;所以,不必太計較一時的得失,懂得包容、學會感恩、踐行美德才最重要。

希望以上信息對你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