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人生經典語錄

人生經典語錄如下:

* 人生就應像活潑的溪水,一路跳躍著前行,只要你的前方有一點淺,就需要一躍而過,但要時刻記住:沒有躍出的準備,就永遠不會有躍出的那一刻。

* 人生不是一種享樂,而是一樁十分沉重的工作。

* 人生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每天都要吃點苦的東西,以免忘記苦味。

* 人生似一束鮮花,仔細觀賞,才能看到它的美麗;人生似一杯清茶,細細品味,才能賞出真味道。我們應該從失敗中、從成功中、從生活品味出人生的哲理。

* 人生的路,靠自己一步步走去,真正能保護你的,是你自己的人格選擇和文化選擇。那么反過來,真正能傷害你的,也是一樣。

* 人生需要一種灑脫,放手並不是對失敗和不幸的妥協,是在發現了一條沒有巷口的死巷之後,不再折磨自己,不再為此痛苦。應該明白,生活的美好之處就在於抱有一線不可祛除的希望,前方有路話就勇往直前地行走,沒有路就靜下心來冥思。人生充滿選擇而沒有絕對。有時很自信可以抵擋一生風雨的侵襲,有時卻被殘酷絕情風風雨雨侵蝕得淒涼落魄。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的經典語錄,可查閱文學作品或諮詢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