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什麼叫希沃

希沃視源股份旗下視睿科技的自主品牌,成立於2009年,總部位於廣州科學城。希沃專注於教育科技領域,提供數位化教育工具和服務,旨在通過結合通信、大數據物聯網、人工智慧等數位技術,提升教育質量。希沃的產品和服務包括智慧型黑板電子白板學習終端等數位化教育設備,以及針對居家教學場景的希沃網課學習機和希沃隨身聽力機等。希沃致力於成為孩子喜歡、家長信賴的教育品牌,並積極參與公益事業,推動優質教育資源的均衡發展。

希沃品牌以「創新、智慧型、互動」為理念,其設備和服務廣泛套用於國小、國中、高中和職業教育等各個教學階段。希沃互動智慧型平板是國內首創者,連續多年蟬聯中國市場占有率第一,是教育信息化裝備行業的標桿企業。

希沃的名字寓意「希望的沃土」,體現了品牌致力於培養和激發下一代潛能的願景。品牌通過技術創新和產品開發,關注孩子的身心健康,期望贏得用戶、行業和社會三方面的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