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什麼是假斷掌

假斷掌是一種特殊的掌紋形態,它不同於真斷掌的直接和完整,而是由多條線紋相交而成。具體來說,假斷掌的特徵如下:

感情線型假斷掌:這種類型的假斷掌通常表現爲感情線與智慧線之間有細線連接,形成看似一條但實際上是由兩條線相交而成的圖案。有此掌紋的人可能個性強烈、情緒化,並且可能具有非凡的藝術才華。這類人容易發生肝病和精神病,且斷掌上方如果出現一條平行線,稱爲注斷紋,象徵智慧超羣,可能白手起家,創出一番事業。

智慧型假斷掌:這種假斷掌的特徵是從斷掌紋上有智慧線出頭,這可以抑制憤怒而能服從真理,有助於改善斷掌的偏激性格。有此掌紋的人膽大心細,有敏銳的直覺和創造性,可能具有政治家或企業家的特質。健康方面,晚年容易突發心腦血管疾病。

感知分叉的斷掌:這種假斷掌表現爲有斷掌紋,同時又有智慧線和感情線。這樣的人智商高,分析力強,雙手靈活,多才多藝。對什麼都感興趣,適應力強,善於處事。但要注意情緒不穩定和精神疾病的可能性。

感情線型分支假斷掌:這種假斷掌的特徵是感情線分叉,其中一條平行至智慧線形成假斷掌。有此手相者富有同情心,人緣好,感情豐富,對愛情充滿憧憬,但可能因爲容易患得患失而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

綜上所述,假斷掌是一種複雜的掌紋形態,它涉及到多種不同的手相特徵和性格傾向。每種類型的假斷掌都有其特定的含義和影響,但需要注意的是,這些解釋並沒有科學依據,而是基於傳統手相學的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