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什麼是家人共享

家人共享蘋果公司推出的一項功能,它允許家庭成員之間共享iTunes StoreApp StoreApple Books的購買項,包括音樂、電影、電視節目、圖書和合法的應用程序。此外,家人共享還涉及共享訂閱服務,如Apple Music、Apple TV+、Apple News+等。家庭成員還可以共享家庭日曆、提醒事項列表、家庭照片等。重要的是,家人共享不需要家庭成員共享他們的個人賬戶信息。

要設置家人共享,需要使用Apple ID登錄Apple ID偏好設置,並在“系統偏好設置”中找到“家人共享”選項。一位成人(家庭組織者)可以設置家人共享,並邀請最多五名其他家庭成員加入。每位家庭成員都需要一箇Apple ID,並且必須登錄以訪問家人共享設置。如果家庭中有小孩無法創建Apple ID,家庭組織者可以代表他們創建Apple ID。

家人共享在以下設備上可用:Mac電腦(運行OS X 10.10或更高版本)、iOS設備(運行iOS 8或更高版本)、iPadOS設備和安裝了Windows版iCloud的Windows電腦(要求運行Windows 7或更高版本)。

家人共享還允許家庭成員共享位置信息,幫助定位丟失的設備,並在共享家庭相簿中共享照片。家庭成員加入後,家人共享會在每個人的設備上自動設置。

需要注意的是,雖然家人共享允許共享許多內容和服務,但每個人的文件和文稿仍然保持私密,只是每個人使用的儲存空間大小對所有成員可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