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什麼是oba

OBA可以指代多個概念,具體取決於上下文:

Office Business Application:這是構建在2007 Microsoft Office系統基礎上的一個應用程式平台。它允許用戶通過熟悉的2007 Office界面訪問和操作後台業務系統中的信息,從而提高對企業業務系統的使用水平,並對業務成功產生積極影響。

西班牙語感嘆詞:在西班牙語中,"oba"是一個感嘆詞,通常用來表示驚訝、讚嘆或疑問。

奈及利亞國王:在奈及利亞語中,"oba"指的是國王,也可以指代奈及利亞的君主制。

巴西音樂節奏:在巴西音樂中,"oba"是一種節奏型號,通常用於薩爾薩和巴西舞曲中。

線上銀行業務:作為縮寫詞,"OBA"可以表示"Online Banking Activities",即線上銀行業務。

基於對象的分析:在軟體領域,"OBA"還可以指"Object-Based Analysis",即基於對象的分析。

開放式建築:在建築領域,"OBA"代表"Open Building Architecture",即開放式建築。

足球術語:在足球領域,"OBA"可以指"Offensive Backfield Alignment",即前鋒位置。

海外巴西人協會:在巴西文化相關領域,"OBA"代表"Overseas Brazilian Association",即海外巴西人協會。

開箱質量檢驗:在製造業中,"OBA"可以指"Out of Box Audit",即封箱入庫後的產品按定單出貨時的開箱質量檢驗。

澳洲護士考試:在澳大利亞,"OBA"是"Australia Registered Nurse"的縮寫,即澳洲執業護士執照考試。

根據上述信息,OBA的含義取決於其使用的上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