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什麼狗糧

優質的狗糧品牌包括皇家(ROYAL CANIN)、Orijen(渴望)、麥富迪(Myfoodie)、伯納天純(Pure&Natural)和比瑞吉(Nature Bridge)。具體可參考如下:

皇家。一家專注於貓和狗健康營養食品的品牌,屬於瑪氏公司,致力於爲小型貓犬提供精準的營養方案。

Orijen。一家加拿大品牌,生產高質量的寵物食品,注重生物適宜營養,其產品含有豐富的WholePrey動物成分。

麥富迪。國內知名品牌,以優質寵物營養產品著稱,嚴格控制品質並採用先進生產技術。

伯納天純。無穀物狗糧的先行者,注重使用高品質原材料和科學配方。

比瑞吉。專注於天然寵物食品,提供均衡營養。

此外,還有一些其他受歡迎的狗糧品牌,如耐威克、紐頓(紐頓)、比樂和衛仕等,它們各有特色,適合不同需求和偏好的狗狗。選擇合適的狗糧時,應考慮狗狗的營養需求、健康狀況和個人口味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