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仁科芳雄名言

仁科芳雄的名言如下:

* 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自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捨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

* 人生的羈絆羈絆你的人,能羈絆你的,只有你自己。

* 比起被人奪走更重要的東西,失去那些不重要的事情,也沒什麼大不了。

* 弱小並不可恥。可恥的是明明自己很弱小,還不能面對那天的自己。

* 那時,我們只要拚命地向前跑。只要跑過去,不管怎樣都能解決。

* 比起哭著要糖吃的小孩,還是笑著說想要更可怕。

* 就算人生再長,只要一直向前走,一定會有一個地方,能找到陽光。

* 就算現在這個瞬間結束了,也一定會有新的事物開始,無論何時都請相信,希望是不會消亡的。

* 因為是正確的事情,就值得追求。

* 即使有點迷茫也沒關係,因為只要活著,所有都一定會有答案的。

* 因為這就是生命啊。

* 即使無法達到,也有必要去追求嗎?至少要嘗試著去成長,如果什麼都不做的話。

* 有時候就算再怎么努力,結果也是無法改變的。但是如果是朝著目標去努力的話,至少能獲得成長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