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付豪的歌曲

付豪是一位知名的歌手,他的歌曲包括《借酒澆愁》《心太懶》《他真的對你好嗎》《愛你一萬年》《流浪的小醜》《凌晨三點的夜晚》《我在你眼裡到底算什麼》《眾生無相》《喝不夠的酒》《可惜我是一個平凡的人》《喝酒的夜》《你不配我的淚》《鏡子》《夜夜夜漫長》《男人最怕的》《鬼迷心竅》《刺蝟》《男人至死是少年》(與潘倩倩合唱)、《英雄淚》(與崔軾玄、成學迅、老貓合唱)、《中國人中國心》《誰卑微了承諾》《迷茫的日子缺杯清醒的酒》《康忙貝貝》《不言敗的狼》《差點就把你忘了》《烈酒》《沒人在乎你的淚》《愛情指南》《空空》《畫地為牢》《寂寞比兇手更危險》《喝不醉的人》《酒乾倘賣無》《忍不住》《阿古走》《九十九步退一步》《需要人陪》《妙計》《我們應該不會再見了》《凌晨三點的夜晚》《只有河南》《用心愛你你不懂》《孤獨在左寂寞在右》《我以為只有我睡不著覺》《星星點燈》等。

此外,付豪還曾參加多個音樂節目,包括《中國新歌聲》和《這!就是原創》,並在2016年《中國新歌聲第一季》盲選中演唱了《惱人的秋風》和《Wake Up Call》,最終選擇哈林導師,並演唱了《東風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