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位置不可用desktop

當 電 腦 顯示 「位置不可用desktop 」 時,可以 嘗 試以下方法 來解 決 問 題:

檢查 電 腦的物理 連線。 確保 電 腦和 顯示器的 數 據 線 連線 穩固。

重 啟 電 腦。在 嘗 試其他解 決方案之前,首先重 啟 電 腦,因 為 這有 時可以解 決 臨 時的小 問 題。

進入安全模式。重 啟 電 腦 時,按住Shift 鍵 並 點 擊 「 開始 」按 鈕,然 後 選 擇 「 電源 」,再 點 擊 「重 啟 」。在重 啟 過程中, 選 擇 「故障排除 」> 「高 級 選 項 」> 「 啟 動 設定 」,然 後 選 擇 「安全模式 」 進入。

使用系 統 檔案 檢查器。在安全模式下,打 開命令提示符(管理 員), 輸入 「SFC /scannow 」命令 來 掃描和修 復系 統 檔案 錯 誤。

修改 註冊表。依次 點 擊 「 開始 」> 「 運行 」, 輸入 「regedit 」打 開 註冊表 編 輯器。找到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User Shell Folders 」,在右 側 視窗中找到 「Desktop 」, 雙 擊 後 將 數值 數 據修改 為你希望的位置。

修改 資料夾 選 項。打 開 「 計算 機 」, 點 擊 頁面上方的 「工具 」 選 項, 選 擇 「 資料夾 選 項 」。在 「查看 」 選 項卡中,取消 選中 「使用共享 嚮導(推 薦) 」。

如果上述方法都 無法解 決 問 題,可能需要 尋求 專 業人士的 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