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低谷醫生是什麼

浪漫 愛情 醫 療 劇

《低谷 醫生》是一部由 吳 賢 鍾 執 導,白善宇 擔任 編 劇,朴炯植朴信惠等主演的浪漫 愛情 醫 療 劇。 該 劇 於2024年1月27日在 韓 國JTBC 電 視台首播。 這部 劇是一部浪漫喜 劇, 講述了 兩位主人公在人生低谷 時重逢,成 為彼此的光芒, 帶 來 歡笑、激 動和 溫暖的安慰。

朴炯植在 劇中 飾演的男主人公是 呂正宇, 雖然是名 氣 頗高的整形外科明星 醫生,但因 捲入 醫 療事故而 毀掉了事 業。朴信惠 飾演的女主人公是南荷娜,她是 辭 職的 痲醉科 醫生,患有 「身心俱疲症候群 」, 從出生 開始就被 稱作 「天才 」, 擁有清醒的 頭 腦,高中 時每天 學 習不少 於17 個小 時,成 績一直非常不 錯。

在 學生 時期, 兩人是 針 鋒相 對的 對手,成年 後都 處於事 業低谷期的他 們偶然相遇, 並 開 啟了一段相互 治癒的搞笑 愛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