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俠盜獵車手4自由城故事密技pc

俠盜獵車手4自由城故事密技pc有以下幾種:

* Y點滿生命、通緝星級數、手機提示沒了 。 輸入“adfgh”即可。

* 取消通緝,無警察 。 輸入“jsedfnjs”即可。

* 加錢 。 輸入“owadn”即可。

* 最大武器” 。 輸入“owad”即可。

* 汽車無敵 。 輸入“awm”即可。

* 換一輛車 。 在按上鎖定鍵後按“暴徒武器”切槍,再按前鎖定鍵和滑鼠右鍵,就會將那把槍換成另外一輛車。

除了以上密技外,還可以使用遊戲中的其他密技,如:

* 下水道進去方法 :記得第三關要在一定地方停車(綠色的骷髏標記),下車後你可以回頭看後輪的氣泵,到了晚上或下隧道下水道裡面會出現個石梯它會自動爬上送你下去(出來就不要),直接上去後直衝出去右轉右轉下樓右轉就可以了。

* **特別角色換人入服裝的代碼是】”:C:\ProgramData\GTA San Andreas Expansion Pack\MP_inventory\PlayerCustomization_SWEsh\ 里有張服裝照片對應的檔案是GTA31M340_V_PCL0.PAK 刪除該檔案再進遊戲即可變身。

請注意,使用遊戲密技可能會影響遊戲體驗,請在合適的情況下使用它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