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信實金句

信實金句如下:

* 世界上有許多會咬人的動物,但沒有一個是雞。

* 強者不一定都是最安全的。這就像挑戰金庫大盜的那位老兄,聰明反被聰明誤,就是咎由自取。

* 在真正進入某個市場前應做好充足的研究,而在對一個人掏心掏肺之時,一定要躲得遠遠的。

* 我常說將來可以實現無憂無慮的創業,但是那是指有人願意出錢出物買你的產品或服務的時候,如果你開始在產品或服務上隨便砍價,這就是開始走向落魄的開始。

* 生意人要會運用迂迴策略,今天跑斷腿,明天就折本。

* 成功的人不是贏在起跑點,而是贏在轉折點。

* 所有的時候要保有危機意識,不過於樂觀,不盲目冒進。

* 你要把生意人當成非正規軍一樣看待,他們會用各式各樣的方法鑽營謀利,雖然不光明正大,但自認為是高明的做法。

* 你若拿五分氣力做一個事業,那將只有五十分;若能以十分的氣力去做,那至少有十分的成功。

* 成功的人不是贏在技術或方法上,而是贏在改變上。

* 成功的人是跟人家比現在的我,不是跟過去的我相比。

* 在危險環境中最先跑掉的人不一定是最好的人,而且最先跑掉的人只能算一半勇氣,但如果有人能沉著冷靜地留在他原本的位置,他才算是真正的勇敢。

* 在今天這種快速發展、競爭激烈的世界裡,要有參與世界的意思,也必須要有世界級的能力與眼光才能夠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