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假發齊劉海怎們帶

戴假髮齊劉海的步驟如下:

將頭髮分成上下兩層,分線要清楚。

使用雙手先扣緊發片兩側,單手扣緊中間的發片夾,將上層頭髮下方調整平均。

將頂部區域扭轉並使用小髮夾固定,將假馬尾扣進頂部區夾起處底部,將交接的地方,使用梳子刮蓬,目的是讓馬尾更自然,左右交錯,修飾交接處,使用鏡子調整到最佳位置。

將兩側劉海梳扁平,再使用小黑夾固定,將假髮固定在頂部,中心點位置,固定後,將自己的頭髮與假髮用梳子梳平整。

先將側分中分,用手將長發抹平後用黑色細髮夾固定,另外一側也用髮夾固定,拿出假髮劉海片,將其扣在前額並固定,這個時候劉海假髮已經帶上去了,但是看起來不夠真實,用梳子梳理一下頭髮,用自己的頭髮自然的遮蓋住髮夾以及劉海假髮片的節點。

將自己發縫梳成和劉海對應的發縫,依次打開防風髮夾,將劉海放到頭頂對準自己的發縫,調整好劉海的位置,拉平發網,將防風髮夾90度立起來,勾住自己的頭髮原地按下去,一隻手按住頭頂中央,用梳子梳理假髮和自己頭髮融合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