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假面騎士劇場版有哪些

假面騎士系列共有以下劇場版:

1971年的《假面騎士(初代)》劇場版包括《go!go!假面騎士》、《假面騎士vs修卡》和《假面騎士vs地獄大使》。

1973年的《假面騎士v3》劇場版有《假面騎士v3》和《假面騎士對迪斯特龍怪人》。

1974年的《假面騎士X》劇場版包括《五騎士對黑暗之王》和《假面騎士X》。

1974年的《假面騎士Amazons》劇場版有《假面騎士amazons》和《假面騎士THE MOVIE 最後的審判》。

1975年的《假面騎士stronger》劇場版包括《全員集合!七位假面騎士!》和《假面騎士stronger》。

1979年的《假面騎士sky》劇場版為《假面騎士 八騎士vs銀河王》。

1980年的《假面騎士super1》劇場版為《假面騎士super1》。

1982年的《假面騎士ZX》劇場版為(TV特別版)《十號誕生!假面騎士全員集合》。

1987年的《假面騎士black》劇場版包括《假面騎士black 趕快去鬼島吧》和《假面騎士black 恐怖!惡魔鬼角的怪人館》。

1988年的《假面騎士black RX》劇場版為《假面騎士追趕世界》。

1992年的《真·假面騎士 序章》。

1993年的《假面騎士zo》。

1994年的《假面騎士J》。

此外,還有以下現代劇場版:

《假面騎士平成世代forever》,其中20位主騎均有登場。

《假面騎士vs超級戰隊vs宇宙刑事》,融合了3部特攝超級英雄的劇場版。

《昭和假面騎士VS平成假面騎士》。

《假面騎士歐茲 精彩絕倫 將軍與21枚核心硬幣》。

《假面騎士&Decade:All Riders vs.大修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