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做人一定要記住這18句話

做人要記住的18句話:

1. 知人不必言盡,留些口德;責人不必苛盡,留些肚量。

2. 有些痛苦可以逢人就訴說,不需要太多的精神寄託,真正的痛苦不需要向誰證明,只有內心深處的獨立與坦然。

3. 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4. 我們無法取悅所有人,但我至少能有個善人對待你的態度,我們不用做到老好人。

5. 人最悲哀的,並不是昨天失去得太多,而是沉浸於昨天的悲哀之中。

6. 人生如天氣,可預料,但往往出乎意料。

7. 成熟不是目的,而是一種選擇。

8. 不要急著讓生活給予你所有的答案,有時候,你要拿出耐心等等。

9.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戰鬥,掙脫過去,活在當下,還有創造未來。

10. 如果你想被別人愛,你首先必須使自己值得愛。

11. 不要指望別人能替你體驗生活,該吃的苦就要自己來吃,該有的經歷都要一一歷練。

12. 所謂門檻,過去了就是門,沒過去就成了檻。

13. 所謂成長,就是逼著你一個人,踉踉蹌蹌的受傷,跌跌撞撞的堅強。

14. 人生貴在行動,遲疑不決時,不妨先邁出小小一步。前進不必遺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

15. 不要指望別人能替你體驗生活,該吃的苦就要自己來吃,該有的經歷都要一一歷練。

16. 有時候需要換個位思考,把愁眉苦臉換成微笑。

17. 生活不要安排得太滿,人生不要設計得太擠。人生更重要的:是享受過程而不是期待結果。

18. 人人都怕難,但只要有勇氣、有膽識去戰勝自己內心的恐懼,成功都是相對有把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