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做生意八字

做生意的八字特徵主要包括以下幾點:

身旺財旺:這種八字的人命局中日主有幫有助,印比兩旺,大多數比劫旺為主。這樣的人不懼困難和險阻,承受風雨的能力強,具備了千錘百鍊成鋼的基本要素。

食傷生財:這種八字的人食神和傷官被財星引化,聰明清高變成了機會主義者,對事業和人生具備熱情投入,創意無限。食傷代表了勤奮和能幹,重視信譽,做事情樸實大方,所以生意場上很受歡迎。

月令逢財:月令是指著出生的月份,月令逢財有兩種情況,一種是正財月出生,一種是偏財月出生。正財月出生的人不管是有沒有機會,都能安心於賺錢,而偏財月出生的人對財富的欲望更大,野心大,做事情也大手大腳。

假從財:假從財實際跟身旺用財的類型是一樣的,只是假從財說是一種假偏枯的格局。財星太重,食傷混雜,會來事,聰明會辦事,手段巧妙。

偏財旺:偏財為不固定的財,而正財為固定的財。偏財旺的人都喜歡投機取巧的去賺錢,不喜歡被約束,代表欲望大,求財心切,也代表大財,只有做生意才能賺大錢。

七殺旺:七殺的人膽子大,不保守,喜歡創新,而這些都是做生意的人必備的條件。

食神傷官多:食傷代表頭腦和智慧,也代表口才。做生意的人必備的就是遠見的思想和非凡的口才,也代表腦子靈活,思路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