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傑生故事

關於傑生的故事有很多,以下提供兩個:

一個是:傑生是以為雄性袋鼠。有一回它趕著一家子穿越沙漠,它已走了好多英里,走得它又渴又累。途中它找到一處有甘甜泉水的小綠洲,便讓家族的成員飽飲一番,而它自己卻喝了半飽。當袋鼠們繼續上路時,一個獵物家族突然向它們猛撲過來。袋鼠們由於剛吃飽,身軀笨重,行動遲緩,結果被獵人們打死了好幾隻。面對這種慘景,傑生只能指揮剩下的家族儘快逃離。它想快點回到安全的地方,於是鼓足勁繼續前行。由於剛才喝了半肚子水,它感到自己精力充沛,於是加快速度飛奔。最終它帶領家族成功逃過一劫。

另一個故事是:傑生希望教導子女認識自然的危險性。有一天他發現樹後有一隻小袋鼠,它趁小袋鼠不注意猛的撲了過去。結果由於距離太近,動作太快,小袋鼠沒抓牢,它掉到了地上。此時傑生非常懊惱,原來自己的魯莽導致了兒子的失去。在冷靜之後,它決定將兒子找回來。最後它憑藉敏銳的直覺找到了小袋鼠並成功將它救回。這個故事教導我們做事要冷靜,不能衝動行事。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果您還需要了解更多信息,建議閱讀相關書籍或者諮詢動物飼養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