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催燦人生分集劇情

催燦人生分集劇情如下:

第一集:陶小慢的無厘頭約會。一個有點笨拙,又有點迷糊的青梅陶小慢與父親到同學吳仁植家喝喜酒,在仁植被大眾嘲笑不配跟美女結婚時,她突然跑到場,氣死人不償命,當眾以風車作為媒妁之言,要跟吳仁植結婚。

第二集:小慢與仁植的婚事。小慢與仁植的婚事讓家人無可奈何,只好讓他們結婚,但要他們自己負責自己的生活,小慢與仁植在無人幫忙的情況下開始自己生活,他們的生活開始充滿了無數的麻煩與笑料。

第三集:小慢與仁植的磨合。小慢與仁植的生活開始磨合,他們在生活上開始出現了許多問題,他們開始互相幫助,互相理解,他們的生活開始慢慢好轉。

第四集:小慢的孕吐。小慢懷孕了,她開始孕吐,她每天都很辛苦,但她仍然保持著微笑,不讓任何人知道她的辛苦,她堅持工作,堅持幫助仁植。

第五集:婆媳之間的關係。小慢與婆婆之間的關係並不好,但是因為她懷孕了,婆婆開始慢慢接受她,她們之間的關係開始改善。

第六集:兒子是生活的開心果。小慢和仁植有了一個男孩,他很聰明可愛,他們的生活因此充滿了快樂和溫馨。

第七集:回憶往事笑中帶酸。小慢和仁植被前男友金峰來訪攪局他們的感情生活。金峰在小慢和仁植被媒人紅紙包誤會的打鬧中走失而留下情書一封並接手照顧他們的小區住戶飯菜活動,在笑料百出的日常中他們又將如何回應?

第八集:婆婆病了。婆婆突然生病,小慢和仁植不知所措,他們開始互相幫助,互相理解,他們的生活開始好轉。

第九集:小慢的夢想。小慢開始了自己的夢想,她開始了自己的工作,她開始了自己的生活。

第十集:感情總要經過磕磕跘跘才能走得更遠。因為前男友金峰和孩子吵醒夫婦無厘頭再會聚會被砸錢引起愛情挑戰時常誤解造成對不起小產的事情再次出現令兩人感情再次出現裂痕。

第十一集:兩人終於坦白心聲。小慢和仁植終於坦白心聲,他們的感情得到了改善,他們的生活也因此更加美好。

第十二集:幸福總是來的悄無聲息。小慢和仁植的生活因為孩子的健康和婆媳之間的關係得到了改善,他們的生活因此更加幸福和美好。

以上是部分劇情簡介,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催燦人生官方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