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傳次郎

傳次郎,也被稱為狂死郎,是一位忍辱負重的武士。他在黑炭大蛇統治的花之都生活了20年,這其中的滋味只有他一人知曉。在這段時間裡,傳次郎變得異常的強大,掌握了雙色霸氣,成功騙了黑炭大蛇團、凱多團,使他在20年內壯大起來,成為討伐凱多的一股不容小覷的力量。

傳次郎首次登場於960話,編號1290號,無別名,無惡魔果實,擁有武裝色和見聞色,所屬組織是赤鞘九俠之一,忍者海賊武士同盟。他的性別是男,生日是10月26日,年齡達到47歲,正好是巔峰時期,有海軍大將的306CM高,出生於和之國花之都,最喜歡吃牛筋,動畫聲優是岸尾大輔,所屬勢力是和之國光月一族家臣。

在漫畫分鏡中看到傳次郎出手的酒天丸表示此人非常強大,有種想拔刀跟他決鬥。酒天丸表情很嚴肅,這個狀態在之前的劇情只出現在凱多身上,即使面對三災之一的旱災傑克,他都沒有這種表情,甚至是瞧不起旱災傑克。這說明了傳次郎此時的實力要強過旱災傑克,所以說傳次郎有三災實力一點都不過分。

然而,傳次郎的實力是不如索隆的。有最強劍士指導,索隆兩年後的實力深不見底,早在944話,索隆跟傳次郎就有一場切磋,當時的索隆已經在氣頭上,內心只想要殺死黑炭大蛇,已報多康之仇,面對傳次郎的阻止,他顯得非常不耐煩,最終不了了之。這裡可以體現出兩人均沒有使出全部實力,但卻打成平手,足以看出傳次郎通過20年的努力,實力翻了幾倍強;而索隆從鷹眼拿學習了2年,實力更是深不見底。如果真的打起來,小蜘蛛個人認為索隆的實力更勝一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