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傷心經典語錄

傷心的經典語錄有很多,比如:

* 你說陪我到最後,可最後自己還是一人。

* 回憶總是美好的,再痛苦的回憶,也已經過去了。

* 回憶只會給我們帶來傷害與痛楚,我們都不應該對回憶有留戀。

* 我的心好累,承受著本不屬於我的憂愁,而我又無力去分擔。

* 明明不是陌生人,卻裝的比陌生人還陌生。

* 那些刻在椅子後面的愛情,不會像水泥的花朵,開不出風,寂寞的森林。

* 閉上眼、那么孤獨、睜開眼、誰陪著我。

* 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 不要為別人委屈自己,改變自己。你是唯一的你,珍貴的你,驕傲的你,美麗的你。

* 曾經以為的愛,如今只是習慣。

* 不要在愛情結束後,把那個你曾經愛過的人到處指責,將他說的一無是處。沒必要的,既然留不住心,不如留下那份感情的純潔度,蒙了塵,也就減損了回憶的價值。

* 有時候真實就是一種傷害。只有活下來才能揭示生活的荒誕不經、悲喜無謂、生活就像一隻受傷的狐狸躲藏著為了生存自衛。

* 如果我用你待我的方式來待你,恐怕你早已離去。

* 你用心,她無心,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就是沒有回報的。

上述這些語句都表達了傷心的心情和情感。每個人的傷心經歷都是獨特的,但這些語錄也許能幫助你表達和分享你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