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優暇人生延期年金

優暇人生延期年金是一款保險產品,由太平洋保險公司承保。該產品的主要特點包括:

1. 生存保險金:在被保人保險期限內到達約定年齡後仍生存,或者年滿約定年齡後的首個保單周年日仍生存,可以獲得一筆保險金。

2. 持續獎金:每年可以獲得一筆持續獎金,一直到終身。這筆獎金的數額在契約中有所規定,但通常會隨著年齡增加而增加。

3. 提前領取:如果需要提前結束契約,可以申請年金提前領取。但是,不能部分領取年金或更改領取年齡。

4. 投保靈活:投保人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繳費方式和繳費期限,這對提高投保人承受能力有一定幫助。

此外,優暇人生延期年金具有安全性和穩定性的特點,保險契約受太平洋保險公司保險法的保護。關於該產品的更多信息,建議諮詢專業的保險人士或查閱保險公司的官方網站。

總之,優暇人生延期年金是一款具有多種特點的保險產品,需要根據個人需求和財務狀況進行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