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優美文句一點通

1. 繁星閃爍著——深藍的太空何曾聽得見它們對話?

2. 世界上也總有這樣的情愫,纏綿的思緒在心頭縈繞,任由塵世煙火不斷,依然保持一顆纖塵不染的心。

3. 淡然而遇,隨意而行。深深淺淺的思念在心。榮辱不驚,閒看門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捲雲舒。

4. 天空中飄蕩著白雲,如浮動著的棉花團。

5. 也許幸福就是,陪你走一條叫一輩子的路,跨一座叫奈何的橋,喝一種叫孟婆的湯。也許會累,會疲憊,卻從沒想過放棄;可能沿途風景迷人充滿誘惑,卻彼此保留住最初的感覺;也許會起爭執,會有分歧,卻依然會聽從和默認;也許不能沒分每秒在一起,卻在心裡始終留著位置。

6. 人生如一本書,應該多一些精彩的細節,少一些乏味的字眼;人生如一支歌,應該多一些昂揚的旋律,少一些憂傷的音符;人生如一幅畫,應該多一些亮麗的色彩,少一些灰暗的色調。

7. 不是不想念,而是怕自作多情;不是不懷念,而是怕再也回不到曾經。

8. 夢想從來不會選擇人,它是上天賦予每個人構建未來藍圖的神奇畫筆。夢想不分高低貴賤,只要你心中有夢,樂觀充實地過好每一天。

9. 那些紅塵陌上的相逢,無論是驚鴻一瞥的翩然,還是風雨攜手的相伴,相信都是前世所牽繫的未了的塵緣。而歲月也正是由這一段段或長或短的緣分,拼湊成了一份生命的完滿。

10. 靜謐的夜空繁星點點,每一顆星星都在訴說著一個美麗的傳說。夜深人靜,倚窗聆聽月光輕輕落在花間的細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