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元宵節金句

元宵節的金句如下:

* 月光如水,元宵如糖,生活美好如詩如畫。

* 月滿蒼穹空長明,元宵佳節喜盈盈。月兒圓圓人團圓,來歲滿月慶元宵。

* 滿街的燈籠紅彤彤,月亮搖啊搖啊;元宵甜啊甜啊,元宵在人們的嘴巴里跳啊跳啊。

* 燈火良夜,魚龍百戲;琉璃盛世,錦繡三春。

* 十五的月亮照夢田,露珠盈盈也心甜;相約佳節賞明月,“月上柳梢頭”也賞心樂事。

* 千門開鎖萬燈明,正月中旬動帝京。三百內人連袖舞,一時天上著詞聲。

* 祝福送你願你生活像湯圓一樣圓圓滿滿,愛情像餡兒一樣甜甜蜜蜜,心情像湯圓煮的一樣熱情如火!

* 月兒圓圓,載著我的祝福駛進你家院落;燈火闌珊,伴著我的牽掛飄入你的夢鄉。

元宵節祝福語:

1. 祝你元宵節家人團圓,朋友歡聚,情人浪漫,手舞足蹈,動感十足,早晚笑臉,欣慰的表情上演節日的異彩紛呈!元宵節快樂。

2. 正月十五月兒圓,正月十五湯圓圓,簡訊祝福到身邊,祝你事業一年勝一年,好運好事喜連連,小日子過得甜又甜,元宵佳節幸福又團圓。

3. 元宵節到,祝你:親朋像湯圓團團圓圓,財富像流水源源不斷,理想像支票願願兌現,事業像你我巧遇機緣,愛情像月兒圓圓滿滿,好運像出門撿到美元!

4. 元宵節到燈籠耀,形態各異實在妙。龍燈銀光跳舞蹈,烏龜元宵送福到。魚燈家和美無邊,獅燈鑼鼓笑聲潮。花燈開放在今朝,美好祝福送身邊。願你元宵幸福綿綿!

5. 帶上誠摯的祝福,願你在元宵佳節張燈結彩之際,帶著幸福,牽著開心,抱著團圓,擁著吉祥,一起步入年,願一年四季平安健康!

6. 喜喜的,是節日;圓圓的,是湯圓;黏黏的,是情誼;甜甜的,是思念;滑滑的,是日子;美美的,是生活;溜溜的,是好運;濃濃的,是祝福。元宵快樂!

7. 元宵節到燈籠耀,形態各異實在妙。龍燈銀光跳舞蹈,烏龜元宵送福到。樹梢明月當空掛,吉祥如意把你繞。願你元宵心歡笑,幸福健康永圍繞!

8. 元宵節來吃湯圓,吃碗湯圓心甜甜;幸福湯圓一入口,健康快樂常陪伴;愛情湯圓一入口,心如細絲甜如蜜;金錢湯圓一入口,財源滾滾斬不斷!元宵快樂!

9. 元宵節送你五顆星:福星保你富貴榮耀,吉星保你大吉大利,財星保你財源滾滾,壽星保你與日月齊光,愛星保你的愛天長地久。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