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充乞娃娃怎 麼使用

充 氣娃娃的使用步 驟如下:

打 開箱子,取出充 氣娃娃。 確保有足 夠的空 間 來放置娃娃,至少是100cm×50cm的大小, 並且找 一個2倍 於娃娃大小的空 間。

檢查娃娃的包 裝是否有破 損。如果娃娃在 運 輸 過程中有 損 壞, 應保留包 裝 紙箱以便日 後 維修或退回。

對娃娃 進行清 潔。 將娃娃送到浴室,使用清水和抹 布 進行全身清 潔。去除任何可能的生 產 殘留或污 漬。

去油和 撲粉。每周 給娃娃洗一次澡以去除 體 內的油脂。洗澡 後,用 嬰 兒粉 撲在娃娃的全身,以去除 多餘的水分和油脂。然 後用 濕毛巾擦掉粉末和 髒物,等娃娃完 全乾燥 後再次 撲粉,保持身 體 乾燥清 潔。

放置娃娃。等娃娃的 頭髮 乾燥 後, 將其放置在柔 軟的沙 發或椅子上。 為了防止娃娃的指尖或其他部位磨 損,可以在手臂上套上 絲 襪。

準備 潤滑 劑和 保險套。在 陰 莖上戴好 保險套, 並 塗抹 適量的 潤滑 劑。

使用娃娃。有 幾 種不同的方式可以使用充 氣娃娃, 包括口交、肛交或 傳 統的 陰道性 愛。根 據 個人喜好 選 擇使用方式。 啟 動 電源 後,可以 調 節震 動速度以 獲得最佳感受。

清 潔和存放。使用完 畢 後, 關 閉 電源,清 潔娃娃和自己的身 體。 確保 將娃娃存放在 乾燥、 陰 涼的地方,避免 陽光直射或潮 濕 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