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兒童英文故事演講稿

好的,這是一個簡單的兒童英文故事《小紅帽》的演講稿。

尊敬的聽眾們,大家好!我今天要給大家講一個關於小紅帽的故事。這是一個非常有趣而且有教育意義的故事,我希望你們會喜歡。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她叫小紅帽。有一天,她的奶奶送給她一籃子美味的蛋糕和紅帽子,作為她去奶奶家的禮物。但是,她不能獨自穿過森林,因為有一頭可怕的狼在森林裡遊蕩。

小紅帽並不知道這一點,所以她走進了森林。當她看到狼的時候,她微笑著向它打招呼,並告訴它她要去奶奶家。狼假裝友善,但實際上它一直在計畫吃掉小紅帽。

當小紅帽到達奶奶家時,狼又偽裝成小紅帽的奶奶,成功地吃掉了小紅帽。然後它睡著了,開始做夢。在這個時候,一個勇敢的獵人出現了,救出了小紅帽並殺死了狼。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我們不能輕易相信陌生人,尤其是當他們假裝成我們熟悉的人。我們需要保持警惕,以便我們自己和我們所愛的人的安全。

另外,這個故事也告訴我們,有時候我們需要勇敢面對困難和危險。當我們遇到困難時,我們不應該害怕,而應該勇敢地面對它。

最後,我希望你們每個人都能記住這個故事中的教訓,並在日常生活中套用它。謝謝大家!

希望這個演講稿符合您的要求。如果需要更多信息,請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