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兒童cd故事

兒童CD故事有很多,以下推薦一些:

* 《猜猜我有多愛你》。大兔子聽到小兔子說要“猜猜我有多愛你”後,大兔子停了下來,他睜開眼睛,開始一件一件說出小兔子有多少只耳朵,多少條腿等等,直到小兔子睡著。這一本主要適合爸爸媽媽和寶寶一起聽,爸爸媽媽聽完也可以看一看故事中小兔子的可愛的口氣。

* 《大衛,不可以》。孩子們總會去探索一些不安全的東西,這本書通過簡潔明了的圖畫和語言展示了孩子探索世界的過程,並告訴孩子一些做事情的規矩和界限。

* 《小鼠米多的生日冒險》。這是一套非常有趣的兒童故事書,講述了一隻小老鼠和他的朋友們的故事。這套書適合孩子們聽,可以增加孩子們的想像力,也可以作為送給孩子的生日禮物。

* 《農場動物認知書》,是一套專門為0-3歲小朋友準備的故事和認知結合的書。

* 《會飛的抱抱》,是一本送給孩子們的禮物,講述的是小豬送給媽媽一個“會飛的抱抱”,告訴媽媽不管去哪裡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就是最棒的事。

以上這些CD故事書能夠很好的幫助孩子理解故事情節,同時也能增加孩子的閱讀興趣。但請注意,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具體選擇哪本CD故事書還需要根據孩子的興趣和需求來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