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全球十大鬼屋排名

全球十大鬼屋排名如下:

布利克林莊園 - 位於諾福克郡艾爾沙姆附近,以無頭皇後安妮·博林的鬼魂而聞名。莊園曾歸托馬斯·博林所有,安妮·博林皇後在此出生。她因背叛亨利八世國王在1536年被砍頭,有傳說稱她死後仍在此地徘徊。

鄧斯特城堡 - 位於薩默塞特郡,擁有超過1000年的歷史。城堡曾是王族成員及牢犯的居所,英國內戰期間,國王查爾斯一世曾將這裡作為支持者的集結地。這裡有關於17世紀警衛隊、神秘陰鬱女子和綠色男子的鬼魂傳說。

班克·米爾紡紗場 - 位於柴郡,建於1790年,曾是90名兒童工作的地方。這裡有古怪紡紗女工鬼魂的傳說。

牛頓莊園 - 位於卡馬森郡迪內富爾地區,18世紀有一位名叫埃莉諾·卡文迪什的女士被扼死。

吉布塞德莊園 - 位於泰恩河畔紐卡斯爾附近,是一座18世紀的森林莊園,有女伯爵鬼魂的傳說。

萊姆公園 - 位於柴郡,有舉行葬禮的幽靈隊伍穿過的傳說。

拉利德羅克城堡 - 位於康沃爾郡,有男子吊死和「灰姑娘」鬼魂的傳說。

惠利鬼屋 - 位於聖地牙哥老城,有吉姆羅賓遜被吊殺和其他鬼魂出沒的傳說。

劉家豪宅 - 位於中國台灣,建於1929年,有苦戀主人的女傭自盡和日本皇家軍團士兵鬼魂出沒的傳說。

白宮 - 美國總統官邸,有約翰亞當斯的妻子阿比蓋爾亞當斯和其他歷史人物鬼魂出沒的傳說。

以上排名綜合了多個搜尋結果,提供了全球十大鬼屋的排名和相關的鬼魂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