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公主故事睡前

公主故事睡前故事有很多,下面列舉幾個:

1. 《睡美人》: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國家的國王和王后每年都會為他們的孩子誕生而慶祝,這個孩子將會是這個國家的希望和光明。然而,王后卻在一場嚴重的疾病中離開了人世,國王傷心欲絕,決定給新生的公主取名為“睡眠”。一天,國王邀請了所有的女巫和仙女來為公主祝福,唯一的條件是她們不能讓公主被任何詛咒。然而,當所有的人都離開後,一個邪惡的仙女出現了,對國王說:“你不能阻止她受到愛情。”說完,她消失了。公主一直沉睡到她的20歲生日,當天,一個王子走進了城堡並愛上了她。最後,他吻了公主,解除了魔法。

2. 《豌豆公主》:一個貪睡的公主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這時窗外飄進來一粒豌豆大小的種子,它發出了“砰”的一聲落到了公主的床上。第二天早晨,公主向她的父母講述了昨晚的經歷,並展示了她床上的豌豆。她父母認為她只是在說夢話,於是他們決定用更多的豌豆做實驗。接下來的幾天裡,他們不斷在公主的床上放豌豆,每次豌豆的來源都被證明是她在說夢話。然後他們找到了一個更好的方法——他們在王國的各個地方收集各種床墊和毯子材料。幾天后,他們將所有的材料都堆在公主的房間內。晚上當他們上床睡覺時,他們發現在他們身下有一個薄薄的綠色絨毛墊子時,那就是豌豆墊的位置。即使床上有成百上千的墊子、床墊和被子材料時,只有豌豆墊沒有發出聲音。

以上只是公主故事的一部分睡前故事,希望能給您一些啟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