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典藏幽默古典名著中的幽默故事

幽默典藏幽默古典名著中的幽默故事有:

1. 《西遊記》中的幽默故事

唐僧把孫悟空趕走後,豬八戒念緊箍咒,悟空只能用隱身術躲過。豬八戒繼續念緊箍咒,悟空又出現,並把緊箍咒的紙條全吃下去。 豬八戒說:“這些紙條夠你受的!” 悟空說:“師父說了,緊箍咒要念緊念松中間那個‘心’字就行了。” 豬八戒說:“猴哥你真厲害,能從緊箍咒里找出‘心’字來。”

2. 《水滸傳》中的幽默故事

武大郎很怕老婆,每次和潘金蓮打架都跑。這次潘金蓮把他按在地上綁了個五花大綁,然後說:“這回跑不了了吧。”正在這時,西門慶來了,說:“喲!這新花樣不錯啊!” 武松正在氣頭上,上去一腳把西門慶踹了個嘴啃泥說:“哥TM的那是你嫂子!”

3. 《紅樓夢》中的幽默故事

賈寶玉和襲人親熱時被黛玉看見,黛玉自言自語道:“我就知道,別人不挑剩下的,才給你!” 寶玉聽後立馬穿上外套,對襲人說:“咱倆偷偷跑吧!”

以上只是古典名著中的部分幽默故事,建議閱讀原著以獲取更加全面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