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冬天兒童粵語故事

粵語故事:冬天的小熊寶寶

從前,有一隻可愛的小熊寶寶,它生活在寒冷的冬天裡。小熊喜歡冬天,因為它喜歡看到漫天飄舞的雪花,喜歡看到樹上掛滿的冰凌,更喜歡和小夥伴們一起玩耍。

一天,小熊來到了一片美麗的雪地,這裡到處都是白茫茫的,漂亮極了。小熊正在玩耍的時候,突然發現了一隻迷路的小松鼠。小熊決定幫助小松鼠找到它的家。他們一起踏上了尋找小松鼠家的旅程。

他們一起堆雪人,打雪仗,笑聲在冬天的空氣中迴蕩。他們相互鼓勵,一起克服困難,最後找到了小松鼠的家。小松鼠感激不已,送給了小熊一個又大又紅的蘋果。

回到家中,小熊吃著甜美的蘋果,感覺心裡暖暖的。他知道,這是友誼的力量,也是冬天的美好。於是,小熊決定每天都去幫助其他的小動物們,度過這個寒冷的冬天。

這就是一個關於冬天的小熊寶寶的粵語故事,希望你們喜歡。小朋友們,記住要樂於助人,和朋友們一起度過美好的冬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