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冰博克

冰博克是一種創新乳製品,具有以下特點:

營養成分。冰博克通過特殊工藝提純,減少了水分含量,從而提高了乳蛋白和鈣的含量。具體來說,1L純牛乳可以提純出約500ML的冰博克,其乳蛋白含量高達6.2g/100ml,鈣含量達到210mg/100ml。

口感特點。冰博克因其奶香濃郁,呈現出類似芝士的鹹甜風味。與普通牛奶相比,冰博克在咖啡中能提供更加濃郁的口感。

套用場景。冰博克被廣泛套用於精品咖啡店,並且與多個頭部茶飲品牌合作,推出聯名系列產品。

製作過程。冰博克咖啡的製作過程相對複雜,包括選擇高質量咖啡豆、用冷水沖泡咖啡、將冷泡咖啡倒入製冰容器中結冰等步驟。其外觀與傳統冰博克略有不同,通常呈現出類似花朵、星星等形狀的外觀。

品牌信息。冰博克品牌成立於2015年,隸屬於山西必如食品有限公司。其產品主要包括冷藏提純乳等。

靈感來源。冰博克這個名字來源於德語「Eisbock」,這是一種古老的啤酒提純技術,意指通過冷凍和提純的過程使液體變得更加濃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