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凌動微

靈 動微 電子成 立於2011年,是中 國 領先的通用32位MCU(微 控制器) 產品及解 決方案供 應商。公司 基於Arm Cortex-M系列 核心 開發的MM32 MCU 產品 包括F/L/SPIN/W/P五大系列, 擁有200多 個型 號,累 計交付近 億 顆,在本土通用32位MCU公司中位居前列。MM32 MCU 廣泛 套用 於汽 車 電子、工 業、 電 機家 電 醫 療消 費玩具手 機平板周 邊、 顯示及 互動等 領域,每年都有 數千 萬件配 備了 靈 動微 電子MM32 MCU的 優秀 產品交付到客 戶手中。

靈 動微 電子是本土 僅有的同 時 獲得了Arm-KEIL、IARSEGGER的官方支持的公司,建立了 獨立、完善的生 態 體系。公司可以 為客 戶提供 從 優 異 晶片 產品到核心算法、 從完 備 參考 設 計方案到整 機 開發的全方位支持,真正 為中 國 電子信息 產 業提供底 層技 術 驅 動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