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出生時辰怎麼查

要查找自己的出生時辰,有幾種不同的方法可以嘗試:

詢問家長或親戚。向自己的父母或其他親戚詢問出生時辰,他們可能有所記錄或能提供相關信息。

查看醫院記錄。如果知道出生時所在的醫院,可以聯繫該醫院的相關部門,如醫務處或檔案室,詢問是否有自己的出生記錄,這些記錄中可能包含出生時辰的信息。

查看出生證明。嘗試獲取出生證明的副本,有些副本可能會包含更詳細的出生信息,包括出生時辰。

使用隨申辦App。通過隨申辦App查詢嬰兒出生登記,輸入身份證號碼進行查詢,可以查到出生時間。

根據臉型和指紋。根據臉型和手指的長度來判斷出生時辰,這些方法基於傳統觀念,認爲人的生理特徵與出生時辰有關。

使用中華萬年曆App。下載並在中華萬年曆App中輸入自己的出生日期,可以查詢到出生時辰。

請教占星師或命理師。占星學和命理學通常使用出生時辰來進行預測和分析,可以諮詢專業的占星師或命理師。

以上方法中,有些是基於傳統觀念和經驗,而隨申辦App和醫院記錄等方法更爲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