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切屏的捷徑

切屏的捷徑有以下幾種:

使用Alt+Tab組合鍵。當打開多個應用程式或視窗時,按下Alt+Tab會顯示一個預覽視窗,列出現有打開的所有應用程式或視窗,用戶可以通過按住Alt鍵,然後按Tab鍵來瀏覽這些視窗,直到找到想要切換到的視窗,放開Alt鍵即可快速切換到該視窗。

使用Win+Tab組合鍵。Win+Tab適用於Windows 10及以上版本,按下Win+Tab後會彈出一個任務視圖視窗,展示所有當前打開的視窗和套用,用戶可以通過滑鼠點擊或方向鍵選擇需要切換的視窗,然後按下Enter鍵進入。

使用Ctrl+Alt+Tab組合鍵。Ctrl+Alt+Tab提供了更多的選擇性,按住Ctrl和Alt鍵,然後輕擊Tab鍵,會彈出一個視窗列表,在這裡,用戶可以使用方向鍵選擇需要切換的視窗,然後按下Enter鍵進入。

此外,對於Mac系統,切屏的操作相對簡單。在Mac中,可以使用Command+Option+Q快捷鍵來實現切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