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判決講的是什麼故事?

《判決》講了一個普通青年小人物林奕成,偶然獲得預知未來的能力後,不斷改寫人生走向成功的勵志故事。他可以看見別人的分數,利用這種能力他考了兩次清華才成功,最終成為身價上億的成功人士。這個故事也揭示了命運和努力、選擇的重要性。

故事中,林奕成的人生在偶然的機遇下出現了轉折,他獲得了預知未來考試成績的能力,這也使他發現社會競爭的殘酷,為自己的人生設立目標提供了方向。但他預知的不是百分百的準確,這讓他每次考試都備受煎熬,卻也越發堅定了不斷向前的決心。同時,林奕成在這個過程中遇到了一些小人物朋友和家人的支持,這些人讓他更加堅定地為夢想前行。

故事的核心圍繞如何看待命運的走向、個人的努力程度以及選擇的重要性等展開,主角林奕成憑藉對命運的預知和對夢想的執著追求,最終獲得了成功。

請注意,上述內容為一般性的概括描述,具體故事情節可能會因時間線變動、人物行為變化等因素產生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