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刷recovery教程

刷入Recovery的操作步驟如下:

確保設備已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音量鍵」和「電源鍵」進入Fastboot模式。連線電腦,並確保電腦中安裝了適當的驅動程式

在電腦上打開命令行視窗,導航至包含Fastboot檔案的目錄。輸入命令fastboot flash recovery recovery.img(這裡的recovery.img應替換為實際的檔案名稱),以開始刷入Recovery。

如果手機未解鎖,則可能無法刷入Recovery。刷入過程中,如果看到「#」符號出現,表示Recovery已成功刷入,此時可以斷開與電腦的連線,重啟手機。

重啟後,手機將進入新刷入的Recovery模式。在Recovery模式中,可以進行更多操作,如清除數據、安裝新的ROM等。

請注意,刷機有風險,可能導致數據丟失或設備損壞。在進行任何刷機操作前,務必備份重要數據,並確保了解所執行操作的後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