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創意電子是什麼

集成電路設計服務的企業

創意電子是一家專注於集成電路設計服務的企業,成立於1998年,總部位於臺灣。公司提供的服務包括:

先進工藝製程設計:擁有從0.5um到5nm的製程技術經驗,能夠提供包括65nm、40nm、28nm、16nm和7nm在內的納米系統單芯片(SoC)設計服務。

全方位解決方案:包括數字、模擬及CPU核等IP,系統開發及驗證平臺,以及封裝測試設計與服務。

全球化服務:公司服務全球客戶羣及合作伙伴,是一家全球化的跨國企業。

IP生態系統:IP陣容包括HBM、Glink、SerDes、DDR等,適用於ASIC、FPGA和SoC設計。

定製化IC設計服務:提供從已流片驗證的IP解決方案到複雜的SoC設計服務,致力於滿足客戶的業務及研發需求。

創意電子的業務還聚焦於SoC設計服務、定製化IC製造和IP解決方案三大板塊。公司秉承“積極進取、創意精神,科技創新、不甘落後”的經營理念,堅持爲客戶提供最新最優質的產品,在業界享有較高聲譽。隨着近年來5G人工智能物聯網等新興產業的融合發展,創意電子也在不斷拓展業務,以應對市場的快速變化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