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創造好心情佳句

1. 生活是一段奇妙的旅行,就在那一去無返的火車上。與那些新人和舊人們共同經歷吧!也許這就是一個人無法抗拒的命運,有你、有我、也有他。

2.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3. 不要因為眾生的愚疑,而帶來了自己的煩惱。不要因為眾生的無知,而痛苦了你自己。

4. 不要擔心你到底能為別人做多少,只要伸出手,並了解到,你的小小善行會加倍,而隨之產生的力量會強大到出乎你的想像。

5. 當你不夠強大時,你傷害不了別人,你只能毀滅自己。幸福不是人生的商標,而是生活的品質。人生是一條漫長的旅途。有平坦的大道,也有崎嶇的小路;有燦爛的鮮花,也有密布的荊崎。無論順境還是逆境,都要從容面對;無論獲得還是失去,都要平靜的接受。

6. 今天做的一切努力都是為了明天的美麗,為了十年後的那個我,為了世界,去戰勝一切。除了放棄嘗試以外沒有失敗!

7. 誰對時間吝嗇,時間就對誰慷慨。要讓時間不辜負你,首先你要不辜負時間。與其暮年禮讚人生,不如奮鬥推遲暮年。

8. 人的手可以做很多事,可是,當我的手張開的時候,可翻手為雲、覆手為雨,天下,亦在我的掌中!

9. 人要知足常樂,寬容大度,什麼事情都不能想繁雜,心靈的負荷重了,就會怨天憂人。如果你簡單,這個世界就對你簡單。

10. 如果生活中有什麼你所不能承受的負擔,那就放下些吧,別太苛待自己!抬起頭來笑對人生會讓我們的日子變得寬廣與光明。雖然我們的努力如汪洋大海中的一葉孤舟一樣無法驚天動地。但是至少我們可以使自己變得更優秀一點。而堅強是我們努力的方向和源動力。堅強是一種品質,一種心境,一種能力。堅強是調節悲喜、平衡壓力、保持內心平衡的靈丹妙藥。經歷著人生的喜怒哀樂並仍然熱愛著生命的人那才是堅強的人!讓我們用堅強來擔當生命的堅強後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