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北京愛情故事分集介紹

《北京愛情故事》是由陳思誠執導,陳思誠、張譯、佟麗婭、張歆藝、李晨等主演的愛情電視劇。該劇講述了幾個青年人的愛情和婚姻故事。

該劇分集介紹如下:

第一集:程峰的童年回憶和楊紫曦的過去,楊紫曦與程峰重逢,舊情復燃。

第二集:石小猛的純真愛情,為了愛情不惜一切代價,結果卻不盡人意。

第三集:吳狄得知安迪失約的始末,與其理論一番,卻被勸和原諒愛人後從了這段異地戀情。

第四至六集:五人行春遊秋遊之際石小猛妻子伍媚忽然出現攪局;而後在國外上學的沈冰失蹤一年之久並最終與程峰重逢。

第七至九集:楊紫曦與程峰因沈凍的誤會加深,兩人關係陷入僵局;吳魏救了林夏並在一起。

第十至十六集:石小猛與伍媚的婚姻出現問題,伍媚為了挽救婚姻而努力,最終兩人決定離婚。

第十七至二十二集:吳狄與楊紫曦的感情逐漸升溫,兩人最終走到了一起;而吳魏和林夏的感情也終於修成正果。

以上是《北京愛情故事》的部分劇情介紹,該劇共分為三季播出,每一季都有不同的主題和情節,具體的故事情節可以參考電視劇官方平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