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十個童女的聖經故事

《十個童女的使女》是出自《聖經》中的一個故事,講述了十個童女在準備慶祝逾越節時,各自去燈里取油,但只有那一個存了信心和準備充分的童女最終得到了耶穌基督的祝福。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只有那些有信心和準備充分的人才能得到真正的祝福。

在故事中,十個童女都去燈里取油,但只有那個存了信心的童女準備充分,拿到了滿滿的油。其他童女則沒有做好充分的準備,因此沒有得到足夠的油。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在生活中,只有那些有信心和準備充分的人才能得到真正的祝福。

這個故事也提醒我們要時刻保持警醒和準備,因為機會總是留給那些有準備的人。同時,這個故事也告訴我們,信心是成功的關鍵,只有擁有信心的人才能取得成功。

總之,《十個童女的使女》這個故事是一個充滿智慧和啟示的故事,它告訴我們只有那些有信心和準備充分的人才能得到真正的祝福,也提醒我們要時刻保持警醒和準備,迎接生活中的挑戰和機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