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十四堂人生創意課

《十四堂人生創意課》是知識出版股份有限公司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幾米

內容簡介

《十四堂人生創意課》是幾米以細膩的筆觸、精準的洞察,用一堂又一堂的人生課,教我們如何面對生活的喜怒哀樂,如何看見自己的缺點與美麗,如何欣賞生命中的每一場景致。

* 第一堂課:了解自己。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存在,只要認清自己,就能活出自我。

* 第二堂課:珍愛自己。珍惜自己的價值,愛護自己的身體,充實自己的內心,享受生活的一切。

* 第三堂課:主宰自己。把命運牢牢握在手中,懂得思考、明確目的,並依此安排自己的人生路途。

* 第四堂課:包容自己。在挫敗面前包容自己的過錯,不自怨自艾,能自我安慰與寬解。

* 第五堂課:克服自己。一個人要有一個人的一技之長,掌握生存的技藝。

* 第六堂課:反省自己。每日三省吾身,保持理智和謙虛,才有成功的可能。

* 第七堂課:運用意識的威力。任何一種生活都要用心去營造和愛護,沒有隨便的幸福。

* 第八堂課:勇敢面對生活。勇敢面對生活中的一切,才能讓我們在生活的旅途上不畏懼、不退縮。

* 第九堂課:享受生活。

* 第十堂課:活在當下。

* 第十一堂課:珍愛生命。

* 第十二堂課:無畏成長。

* 第十三堂課:找到靈魂的熱愛。

* 第十四堂課:做一個幸福的學習者。

我們在生活裡學習人生創意,在創意中欣賞生活百態,然後慢慢領悟生活的真諦,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希望這本書可以給你帶來啟發和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