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十大金句

十大金句如下:

* 不管站在哪個位置,都應該向風景更美的位置行進 。人要站得更高些,視野才會更遠些,格局才會更大些,境界才會更高些。這也符合個人發展的趨勢,一定要向更高的發展空間去努力。

* 世上有兩種最耀眼的光芒,一種是太陽,一種是你努力的模樣 。無論環境多么惡劣,只要你還願意努力,生活就不會對你有太壞的訊息。

* 最慢的步伐不是跬步,而是徘徊;最快的腳步不是衝刺,而是堅持 。這告訴我們成功不在於你每天重複做同樣的事情,而在於面對未知的挑戰時,你是否還能保持自己前進的步伐。

* 每一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時光,那段時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卻得不到結果的日子 。我們管它叫紮根。只要根系健壯、深入營養豐富的土壤,那么早晚會破土而出。

* 先有熱愛,後有堅持。任何的堅持都是源於熱愛 。成功需要熱愛的支撐,只有熱愛才能激發自己持續的熱情。

* 所謂門檻,過去了就是門,沒過去就成了檻 。這說明了門檻其實是自己設定的,當你跨過這個設定的時候它就變成了通行的門。

* 當你決定要放棄的時候,覺得一切美好都結束了 ,可是你還得堅持過那段糟糕的日子。糟糕的日子過了以後,往往就是一個轉彎。請繼續努力走好自己的路。

* 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我們不妨大聲朗讀,而不該悄悄掩淚哭泣 ,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奮鬥之中,才會收穫美好的未來。

* 自律是為了更自由 。自律的人才會擁有更多的底氣和機會,才會擁有選擇的權利和自由。

* 不是錘的打擊,而是水的載歌載舞才使鵝卵石臻於完美** 。只有充滿熱愛才能做到自律。

以上就是一些成功的金句,希望能給你帶來積極的影響和啟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