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南一和諧人生

南一和諧人生是南一集團推出的一個綜合性平台,以弘揚和傳播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為核心內容,致力於成為南一集團員工、社會公眾的精神家園,共建共享,共生共榮,傳承發展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共同推動企業高質量發展。

平台具有“三治融合”“共建共享”“五社聯動”等顯著特徵。具體而言,“三治融合”指的是自治、法治、德治相結合的鄉村治理體系,而共建共享則體現了村民在鄉村治理中的主體作用和村委會的指導作用。“五社聯動”是指以社區、街鎮、區縣、鄉鎮(街道)、村(社區)為單元的社區綜合服務體系,涵蓋各類便民服務設施和社區社會組織。

南一和諧人生以精神家園為主軸,加強線上平台建設,推動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讓黨的創新理論飛入尋常百姓家。

總之,南一和諧人生是一個綜合性的平台,旨在弘揚和傳播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加強線上平台建設,推動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促進企業高質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