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南丁格爾為何選擇做為人服務的護士?

南丁格爾選擇成為一名護士,是因為她深信護士是社會的一股重要力量,能夠改善公眾的健康狀況。她認為,通過提供高質量的醫療護理和健康教育,護士可以幫助提高公眾的健康水平,減少疾病的傳播,並提高人們的生活質量。

南丁格爾對護理事業的熱情和執著也是她選擇成為護士的原因之一。她認為護士應該致力於為病人提供最好的護理,並致力於改善醫療保健系統。她的使命感促使她不斷努力提高護理質量,推動醫療保健制度的改革。

此外,南丁格爾還對貧困和社會不公正問題有著深刻的認識,她認為護士可以通過自己的工作為社會做出貢獻。她希望通過提供醫療護理服務,幫助那些無法獲得足夠醫療保健的人們,同時也為改善社會不公正現象做出貢獻。

總之,南丁格爾選擇成為一名護士是因為她相信護士是社會的一股重要力量,能夠改善公眾的健康狀況,致力於為病人提供最好的護理,並為社會做出貢獻。